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江南·观 】当代艺术展(组图)

【江南·观 】当代艺术展(组图)

2020-10-26 11:0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10月22日,以江南文化为主题的系列画展——[江南·观]当代艺术展在上海东湾艺术中心开幕。

丁文卿、王大志、王辉、刘鸣、李庆、李知弥、余启平、沈雪江、陈清勇、杨逸骋、徐公才等11位生活在江南、创作在江南的艺术家通过水墨和油彩,借助于江南的一亭、一桥、一花、一树、一墙、一隅,甚或一个淡雅的剪影,传递他们心中的美好江南,从一个艺术家的角度表达他们对江南人文的理解、对江南美学的诠释、对江南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