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4400万美元!拍场上她与男艺术家“战平”(组图)

4400万美元!拍场上她与男艺术家“战平”(组图)

2020-11-04 09:32 文章来源:艺连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截图20201103164759_副本

▲《曼陀罗》

乔治亚·欧姬芙的画作在市场上一直是广受关注。作品中常充满著同色调的细微变化,组成具有韵律感的构图,某些时候欧姬芙画中的物品外轮廓,让观者感到此物品的轻脆感。

她利用画笔创造了,如花朵一般,无畏的、坦率的自我审视的态度,代表了一名完全来自女性,而不同于男性的独特视角。

为什么一幅简单的花朵作品能拍出如此高价?

这就要谈及她的爱人与伯乐——阿尔弗雷德·史蒂格利兹(Alfred Stieglitz)。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