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禅路漫漫——林之源苍南书画展”举行(组图)

“禅路漫漫——林之源苍南书画展”举行(组图)

2020-12-02 08: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嘉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由温州东方道德文化学会主办的“禅路漫漫—林之源苍南书画展”开幕式在苍南文化馆举行,此次书画展得到了中央书画艺术研究院、北京陈半丁艺术研究会、温州市文联、温州市社科联、苍南县委宣传部、苍南县文联指导与支持,200多名各界嘉宾和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来自北京陈半丁艺术研究会的周宏恭副秘书长带来中央书画艺术研究院和北京陈半丁艺术研究会的贺信,主持人还宣读了来自荷兰书画艺术协会和国际国内20多家书画团体的贺电。温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周新波热情洋溢的祝词把开幕式引入了高潮,使来宾了解了林之源先生诗书画印的艺术生涯以及此次展出的一百多幅书画精品的创作内容,身为温州人的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的林之源先生也在台上讲了话。他感谢大家对这次书画展的关注以及广大书画爱好者、收藏家对他作品的喜爱,他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师古人、师造化、师己心,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传达出自己的笔墨山川精神,再现出自然山川的心象和气势。

林之源,男,1956年出生于温州,字半溪,号石门山樵、冷香居士,当代山水画名家之一。他幼时天资聪颖,好读书,喜临池。及长学诗书、习字画,且兼攻金石。广交四方名流。他曾被中央文史馆主办《中华书画家》大型刊物聘为特邀编审,并曾担任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后被聘为广西自治区文史馆馆员。2007年以来林之源先后在北京荣宝斋、北大、人大和陕西省美术馆等重要场所和地方举办书画作品展,受到了多方好评。2017年中国邮政出版《国家名片》“中国当代山水十大名家”系列邮册,林之源名列其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