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湖北省博物馆十大“镇馆之宝”揭晓(组图)

湖北省博物馆十大“镇馆之宝”揭晓(组图)

2020-12-14 11:2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湖北省博物馆十大“镇馆之宝”13日正式揭晓,除现有的曾侯乙编钟、越王勾践剑、郧县人头骨化石、元青花四爱图梅瓶四大“镇馆之宝”外,曾侯乙尊盘、云梦睡虎地秦简、虎座鸟架鼓、彩绘人物车马出行图、石家河玉人像、崇阳铜鼓等6件文物瑰宝新晋为“镇馆之宝”。

1

民众参观湖北省博物馆。梁婷 摄

湖北省博物馆是中央与地方共建的八家国家级重点博物馆之一,馆藏文物达24万余件(套),其中一级文物945件(套)、国宝级文物达16件(套),是展现荆楚文化、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