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域外艺术的2020 都发生了什么?(组图)

域外艺术的2020 都发生了什么?(组图)

2021-01-07 08:49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8)

罗马奎里纳尔宫博物馆的拉斐尔逝世500周年纪念展现场 图片:《艺术新闻》

5月31日,保加利亚大地艺术家克里斯托去世了。他和妻子让娜·克劳德为世界留下的大地艺术作品,惊艳了几代人,而二人拒绝商业合作的艺术创作模式和他们携手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更是让人感动。3月18日在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举行的展览“克里斯托与让娜·克劳德”,回顾了二人不平凡的一生。

最后,我们要把最真诚的赞美送给那些因为疫情而被隔离在家、却未曾停止创作的艺术家们。意大利小城的阳台上演奏的音乐家,在巴黎居民楼前挂起正能量标语的画家,无数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创意的设计师,以及在TikTok上创作精彩短视频的表演者,你们是疫情中的英雄!

2020年过去了,未来我们也许不会想念它,但一定会记得在这段不平凡的岁月中,艺术曾经给了我们温暖。如果未来的艺术界发生了什么样的变革,也许这个变革的起点,也正是我们不那么喜欢的2020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