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高古轩罗马举办理查德·阿茨希瓦格个展(组图)

高古轩罗马举办理查德·阿茨希瓦格个展(组图)

2021-01-13 10:21 文章来源:高古轩画廊Gagosia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Richard Artschwager, Double Color Study, 1965, Formica on wood, in 2 parts, each 16 1/8 × 13 3/4 × 4 1/8 inches (41 × 35 × 10.5 cm) © 2020 Richard Artschwager/Artists Rights Society (ARS), New York. Photo: Roland Schmidt

正值2021年开年,高古轩欣然推出一场全新展览,关注已故艺术家理查德·阿茨希瓦格(Richard Artschwager)创作于1964年至1987年间这一关键时期的作品。展览「Richard Artschwager」将于2021年1月14日在高古轩罗马开幕,并持续展出至2021年3月11日。

阿茨希瓦格的艺术与许多流派有关,但又不圄于任何流派。他的作品因融入了日常物品和商用材料而被视为波普艺术;因其作品清晰的形式和坚实的几何存在而被称为极简主义;又因其针对信息的理性处理而被奉为观念主义。本次在高古轩罗马空间,这档展览将构成对阿茨希瓦格职业生涯早期二十多年创作的一次难得一见的调研。展览将着重呈现阿茨希瓦格是如何重新安排感知结构的,以及呈现他是如何将具有欺骗性的图像世界与与具体的人造物世界两者相对峙起来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