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虞金顺大师“中国梦”黄杨木雕系列作品展苍南开展(组图)

虞金顺大师“中国梦”黄杨木雕系列作品展苍南开展(组图)

2021-01-25 10: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剑佩 文/摄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月23日上午,匠心筑梦——喜迎建党100周年·虞金顺“中国梦”黄杨木雕系列作品展正式开展。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虞金顺的108件精品雕刻作品在浙江省苍南博物馆展出,带来一场视觉与文化的盛宴。

1.jpg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宣布展览开幕。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致辞,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益正等参加开幕式。展览自1月23日至3月2日在苍南县博物馆一楼展厅展出,由苍南、乐清两地党委宣传部和文广旅体局主办,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赞助,苍南县博物馆、乐清市虞金顺黄杨木雕艺术馆承办。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