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对于艺术品 尊严和价值哪个更重要(组图)

对于艺术品 尊严和价值哪个更重要(组图)

2021-02-01 10:34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杨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原始作品是否具有更高的尊严?或者它的价值(与其无限可能的复制品相比)更高?这⼀直是争论的话题,直到某些艺术家作品成为焦点。

cca8fc93-c17d-4a14-b911-b6afdec2b18b_副本

加布里埃莱·迪·马特奥(Gabriele di Matteo)为巴塞尔艺术博览会(Art Basel)无限展(Art Unlimited)创作的“中国,意大利制造”系列画作,源于⼈们意识到:“几乎不可能为单⼀的绘画风格申请专利”,因为不可能将与版权有关的主张应用于任何艺术想象中。自从加布里埃莱的艺术生涯开始以来,他就⼀直在质疑画家在绘画过程中的积极参与应如何与绘画实践本身的动⼿练习形成密切联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