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搪瓷痰盂在海外卖爆了 因为它被开发出一个新功能(组图)

搪瓷痰盂在海外卖爆了 因为它被开发出一个新功能(组图)

2021-03-04 14:51 文章来源: 界面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被当做香槟冰酒桶之前,其实痰盂还有过很多除了储藏排泄物之外的功能。

 图片来源:亚马逊图片来源:亚马逊

这两天,你可能已经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了痰盂的新用途。

痰盂登上热搜的原因是它在美国电商平台亚马逊上被售卖,且销量奇佳,只不过卖家对它的功能描述是可以作果篮、冰酒桶、食物存储罐等。

界面时尚在亚马逊检索发现,输入“中国”、“搪瓷”、“水果篮”等关键词即可以得到包括痰盂在内的商品搜索结果。相关页面的搪瓷痰盂商品定价多在40美元到8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元到500元之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