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等举办库伦沟摄影艺术节(图)

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等举办库伦沟摄影艺术节(图)

2012-05-16 08:2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赏杜鹃的鄂温克族少女。文促会提供摄

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呼伦贝尔市等方面12至15日举办“兴安影韵·中国阿荣”库伦沟摄影艺术节。

阿荣旗地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东南部,背倚大兴安岭,面眺松嫩平原;拥有原生态的寒温带地貌,森林、草场、河流、沼泽,四季景色迥然;汉、蒙、满、朝鲜、鄂温克、鄂伦春等20个民族和睦共处,民族风情绚烂多彩。去年,库伦沟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内地十大休闲旅游胜地之一。

3天采风活动中,国内外百余位摄影家沿环林区公路,拍摄了当地林、农、牧区风情。

“进入库伦沟如同打开一幅山水卷轴,每展开一些,都有赏心悦目的景致。”来自澳大利亚的摄影家吴先辉说。广州新周刊总编刘胄人说,库伦沟美景盛情让我来了还想来。

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贾超为表示,基层是艺术创作永不枯竭的源头活水,摄影家将镜头对准呼伦贝尔的自然人文景观、草原林区百姓的生产生活,一定能创作出更多生动鲜活、富有感染力的作品。

摄影艺术节期间,还举行了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创作基地、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