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著名画家、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员李德哲到访大公网(组图)

著名画家、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员李德哲到访大公网(组图)

2012-07-10 10:44 文章来源:大公网书画频道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德哲先生(左)为大公报110周年精心创作书法作品“虚极静笃”(右为大公报董事、大公网总裁林学飞先生)。

近日,著名学者、画家、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员、人民美术网学术主持李德哲先生与青年人物画家韩莹女士应邀到访大公网。

李德哲以人民美术网和本网书画频道为例,针对稿件的选择与编辑、网友线上互动、机构(名家)线下交流与合作等问题和书画频道的同事做了精彩分享。大家就自己工作及所负责栏目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李德哲先生、韩莹女士提问。李德哲、韩莹一一作答。

 

李德哲先生向林总介绍作品创作情况。

 

李德哲先生与本网书画频道的同事分享交流编辑运营经验。

 

图为李德哲先生在与大家交流中。

 

图为青年画家韩莹女士在与大家交流中

 

会后合影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