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红色文化旗帜的高扬——青年艺术家冉静坡与他的红色组雕创作(组图)

红色文化旗帜的高扬——青年艺术家冉静坡与他的红色组雕创作(组图)

2021-03-31 08:59 文章来源:雕塑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红色文化是历经岁月沧桑、穿透时空变幻,流淌于中华民族心灵深处的涓涓清流,是任由昼夜转化、听凭季节反复,悬挂于浩瀚天宇中永远光芒四射的璀璨星辰。它源自烽火狼烟、激情热血,源自真理之上的一脉思想火花与精神遗传。它,永远灿烂无比,永远鲜活不已,永远蓬勃健壮。

城市雕塑是城市公共场所中积淀城市文化、汇聚民族情感、构成符号标志的艺术载体。既能在高楼林立、道路纵横的城市中,起到缓解压力、增加平衡的作用,也能给居住的市民以及远方的游客带来精神的鼓舞与情感的愉悦。

当红色文化遇到城市雕塑,该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会焕发出什么样的灵感?

在号召“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夯实文化强国基础”的当前,由北京天瑞时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统筹,实力派青年雕塑家冉静坡担纲制作的北京鸿博郊野公园宣教雕塑,以写实的表现手法、成熟的塑造技巧、深刻的文化思想以及动人的艺术感染力,为雕塑行业领域的创作提供了参考与借鉴作用,也为社会各行业学习红色文化、接受精神鼓舞起到了重要引导作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