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书画同人丨尹一鸿戏剧画作品赏析:画人画骨中国魂(图)

书画同人丨尹一鸿戏剧画作品赏析:画人画骨中国魂(图)

2021-05-07 14: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尹一鸿,字云鲲,号峨眉山人,四川省文史研究馆巴蜀诗书画研究会会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蜀都书画院理事,成都市民建书画院书法家。1985年迄今,先后在《文艺报》、《美术大观》、《美术界》、《时代美术》、《青年作家》、《法制日报》、《四川日报》等100余家报发表小说、诗歌、美术评论及书画作品数百余件。入编《全国画院院长中国画新作展精品集》等权威画集20余部。部分作品被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文化部中国诗书画研究院等单位和个人收藏。(刘子煜 供图)

图片说明:京剧《霸王别姬》 及局部图 

图片说明:川剧《白面虎肖方》  

图片说明:京剧《除三害》及局部图  

图片说明:京剧《盗御马》  

图片说明:京剧《淮河营》  

图片说明:京剧《蒋干盗书》 

图片说明:京剧《宇宙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