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大墨村长张国强大手笔墨彩细数艺术风流(组图)

大墨村长张国强大手笔墨彩细数艺术风流(组图)

2021-07-08 17: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墨村长张国强在创作中留影

大墨村长张国强因作品风格雄浑大气、挥翰成风扬名于京城内外。他擅长写意创作,其笔下的马和牛创作风格独特、自成一家,备受藏家青睐,一直享有“神工意匠”的美誉。而山水、人物、花鸟以及擅长的篆隶行草的书法的创作也有着非凡的艺术造诣,纵观张国强的艺术创作,他一直恪守外师造化、内得心为的创作之源,在成就的每一幅作品中都能彰显艺术高雅、刻雾裁风的大家之气。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