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如何从一个展览中了解收藏

如何从一个展览中了解收藏

2021-07-13 17:32 文章来源:HauserWirth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 马丁·珀伊尔(Martin Puryear),《一些故事》(Some Tales),1975 – 1978,白蜡木、山核桃木、黄松,尺寸可调节,6 部分;总尺寸约 400 x 1000 厘米 © 马丁·珀伊尔,图片:潘萨收藏、豪瑟沃斯,摄影:Alessandro Zambianchi

参展艺术家的作品在尺寸、质地、材料、颜色与形状方面各不相同,但它们各自都以独特的诠释介入了环境的议题。本次展览中的一个亮点就是马丁·珀伊尔的作品《一些故事》(Some Tales,1975-1978),而它也是从1977年珀伊尔工作室火灾中幸存下来的一件作品。作品中弯曲的木枝通过挑选与变形的过程,追溯着自然材料被转化为文化物件的历史。对朱塞佩·潘萨来说,珀伊尔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雕塑家之一”,而他所使用的形式“不是几何或理性的,而是遵循了事物生长蜿蜒的形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