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著名国画大师魏高庆祝建党100周年(图)

著名国画大师魏高庆祝建党100周年(图)

2021-07-21 17: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魏高,男,汉族,1990年7月生于江西南昌,博士研究生。 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 珠宝鉴定师,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会员,文怡轩国画院院长,江西山泉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法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国大民书画院副院长,江西文斋书画院创始人兼首席院长,藏大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研究国画协会会长,中国油画第三所研究协会副社长、中国古文字研究博物馆研究员、中国古书画鉴定协会理事、新疆考古研究所副理事、新疆文化遗产保护鉴定委员。

image.png

书画作品在红日·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毛泽东诗词”书画作品大展 赛中获得金奖,被授予“中华红色书画名家”称号担任首届《国家 人文巡礼·全国艺术人才作品展》活动 艺术顾问出席山西新疆两地 书画名家交流展。2012年,参加《第四届加拿大中华诗书画大展》 获得华人艺术界资深书画家称号。2013年,出席了《第二十届全国 画艺术展》和《2013年中国传统文献展》活动,同年获得《首届“朝 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获优秀作品奖。2014年,出席了《纵横时空。黑苏皖黔粤当代国画巡回展》和《“水墨云南”中国画作品展》, 同年获得在《毛泽东在井冈山建立红色革命根据地80周年书画大赛》金奖。2015年,出席《陕西省第九届艺术节美术书法作品展》和 《第11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同年获得《“中华杯”全国新北京新奥运 书画大展》“中国书画名家”称号。2018年,出席了纪念毛泽东同 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北 京展区)、《塘沽第二届全国画邀请展国画之乡、国画群体作品展》、 《上海艺术美术作品展》、《陕西第六届艺术节美术作品展》、《江西省新西派国画历程展》、《江西省第二届中青华美术家作品双年 展》,同年作品入编《大国赋》并获得“中华文化金冠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