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一代画鹭名家,引领时代新风——吕拴保花鸟画赏析(组图)

一代画鹭名家,引领时代新风——吕拴保花鸟画赏析(组图)

2021-07-26 18: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他让我学会怎样去做一位有才有德的书画艺人。永远把自己当做平常人,俯下身来认真做学问,搞艺术。第三位是徐悲鸿的夫人廖静文。徐悲鸿是我人生所崇拜的第一位大画家。很可惜当我知道他名字时他已早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他的名字,他美妙的图画一直镶嵌在我的心里。我知道他的爱妻廖静文还在,我想从她那里也许能领悟到一些学画的真谛。当我有一天拜见到廖静文时,她像妈妈一样接待了我,她对人慈善,推举贤良。曾多次邀我在她家里聚餐,并亲自讲述徐悲鸿生前鲜为人知的故事。最令我难忘的是讲徐悲鸿对画家与画匠的精辟见解。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