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张渊崧书法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张渊崧书法欣赏(组图)

2021-07-26 18: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物简介:

张渊崧,1940年2月生于陕西大荔县,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医疗系。特级书法师、一级美术师、一级作家。政协画院副院长、中国艺术院院士、中华名人、十大国宝级艺术家、中国馆藏级艺术家、中南海特聘艺术家。被国家文化艺术评选委员会授予“国家文化艺术家”。又被国学文化艺术中心授矛“国家文化艺术最高成就奖”。10年来多次获国际国内艺术奖项。出版画册80多册,推动文化艺术交流繁荣。又被中国人民文艺家学会等五单位评为“国家文化功勋人物”。又被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聘为首席艺术家兼高级顾问。中国艺术院院士。中书协会员。2020年9月18日经国务院共和国人民艺术家评委共和国人民艺术家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