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黄伟书法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黄伟书法欣赏(组图)

2021-07-27 11: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伟先生是一位崇仰传统文化的求经者,也是一位落实传统文化的实践者,他有文人品格,有文人风骨,写书法,自然成专业。书法中的书卷气和文人风,是真传统真文化,所以翰墨不俗,丹青为雅。

观赏先生的书法作品,无一例外都是古典审美的典范,结字仪态万千,章法疏朗潇洒,左均右称,错落无痕,道法自然,毫无造作,刚柔相济,笔法精严,随心出锋,含蓄裹毫。先生的书法让人耳目一新,心为之折服。

笔墨能感心,春秋立风范。他的书法以法为根其,以神为气质,让当代书法摆脱了“仅仅是执笔画线”的单薄,真正让书法再次介入了映照时代气象的价值无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