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史曦岩——以东方哲学绘宇宙之万象(组图)

史曦岩——以东方哲学绘宇宙之万象(组图)

2021-07-30 14: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史 曦 岩 | ShiXiYan

史曦岩职业艺术家,出生于湖南常德

中国民盟盟员

广州岭南国画院副院长

明盟书画研究院副院长

邯郸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广东省信用研究会艺术信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2016年参加广州设计周青年艺术家主题展

2017年参加‘无限扩张-挡不住的艺术原创之风’青年艺术家作品展

2017年参加艺术广东,获最佳原创艺术奖

2018年在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举办个展,获最佳原创艺术奖

2018年,作品被中国邮政入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文献类珍藏邮册》

2018年作品入选‘一带一路’百位名家世界巡回展

2020年参加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获最佳原创艺术奖,多幅作品被国内外高端藏家收藏


史曦岩——以东方哲学绘宇宙之万象

评论:饶佳(广州艺博会媒介总监 《美术纵横》杂志副主编  青年策展人)


西藏是天地与灵魂距离最近的地方!

这里有雄奇的冰川高原,淳朴善良的牧民,以及流传已久的经典故事;这里是佛教徒的信仰圣地,也是无数艺术创作者的灵感之所,这里的一切都充满着神秘,使无数人为之着迷!

《宇宙洪荒》宇宙系列之一  综合材料 260x150cm 

曦岩君就是这样一位痴迷于西藏风土人情的当代艺术家。十多年以来,他坚持每年前往西藏,一待就是两三月。珠峰大本营有他匍匐的足迹,南迦巴瓦有他执著的身影,在高原无数个无眠的夜晚,他仰望无垠宇宙,感受着灵魂与天地的对话,享受着思绪自由的畅想。那一刻,万籁俱静,天地与他的灵魂融为一体,升腾起他对艺术的追寻,对生命的无限思考!他常常在这样寂静的夜晚把飞舞的思绪与对天地间的对话用画笔快速勾勒出来,在这纯净之地,他悟透了艺术的真谛与人生的意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