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新时代艺术家风采——卢山的绘画艺术(组图)

新时代艺术家风采——卢山的绘画艺术(组图)

2021-07-31 18: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卢山生于1953年,四安长安区人,部队复员后进西安美术学院进修,又得益于著名画家何海霞,刘文西等大家指点传授。

其作品典雅质朴,大气雄浑,笔墨功力深厚、主攻国画山水与花鸟,有多幅作品被中国美术馆、钓鱼台国宾馆、国家行政学院。广东省委、陕西省政府等国家机构与领导人收藏。写生创作足迹遍布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几百幅作品刊登于美术专业报刊杂志,中央电视台多次播出采访专栏,先后在新疆、兰州、成都、青岛、广州、长安等地举办个人画展。

多年来荣获十几次国际国内美展金奖和多次银奖、铜奖,并入选二次全国美展。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政府文史馆研究员、陕西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陕西大河书画院职业画家,广州乾坤文化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