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家在青山绿水间】——著名画家王树虎作品欣赏(组图)

【家在青山绿水间】——著名画家王树虎作品欣赏(组图)

2021-08-18 16:1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王树虎,男,汉族,号叟翁,书画教育家。60年代出生于辽南一书香世家。自幼随父王治珊先生学艺。祖籍山东黄县。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美术系美术教育专业。1980年考入大连艺术馆美术学校。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中国画高级山水创作班。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签约画家。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注册教师,都江堰书画院特邀书画家,大连美协会员,大连书协会员。以绘画为职业。

1999年,花鸟画入选纪念孔子诞辰2550周年中国书画大展;

2002年山水画入选中国书画小作品大赛获优秀奖;

2010年山水画在“山水情怀·全国诗书画邀请赛暨首届中国山水艺术创作论坛”活动中,被评为“金奖”提名;

2010年《大连日报》城市杂志栏目——推介本土画家;

2011年书法作品入选“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红色经典记忆全国书画展中获入围奖;

2012年山水画入选首届辽宁省职工美术摄影作品艺术展;

2017年书法作品入选第二届中国书法注册教师作品展等。部分书画作品刊登在《书画家》、《中国书画报·专刊》、《商务时报》等主流媒体。

2011年与高研班师生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创作基地联展。作品被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及国内外艺术机构和收藏家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