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辛家峰—右手彩墨山水 左手写意花鸟(组图)

辛家峰—右手彩墨山水 左手写意花鸟(组图)

2021-08-27 09: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源远流长的国画艺术中,大写意最能体现文人画意境之美。尤其是大写意山水与花鸟又被誉为“双峰并峙”的艺术。从开山鼻祖徐渭到到八大山人、扬州八怪,到近现代的吴昌硕、齐白石,乃至李苦禅、崔如琢,数百年来一脉传承,使得大写意成为国画艺术百花园中一株耀眼的奇葩。

辛家峰彩墨山水精品《四季如诗》系列

古往今来,能在大写意山水与花鸟之间自如游弋完美驾驭的大画家并不多见。这其中,当代国画泰斗崔如琢大师关门子弟辛家峰正是这样一位全才的艺术家。他右手彩墨山水,左手写意花鸟,数十年的钻研精进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彩墨山水艺术风格,并将彩墨艺术运用于大写意花鸟花创作,被誉为“彩墨山水第一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