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英国建筑师福斯特暗讽环保倡议计划“立场虚伪”(组图)

英国建筑师福斯特暗讽环保倡议计划“立场虚伪”(组图)

2021-09-08 09:5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首都机场,诺曼·福斯特设计

诺曼·福斯特1935年出生,是高技派建筑师(注:高技派也称“重技派”,突出当代工业技术成就,并在建筑形体和室内环境设计中加以炫耀,崇尚“机械美”)的代表人物,1999年的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他以设计金融证券类商业建筑和机场建筑而闻名,其中包括1986年建成的香港汇丰总行大厦、中国香港国际机场、首都机场T3航站楼等。(文/钱雪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