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致敬初心——中国百年美术大展(组图)

致敬初心——中国百年美术大展(组图)

2021-09-26 12: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9月29日,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文联、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财信集团-聊城金投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庆云大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致敬初心——中国百年美术大展”将在聊城文化活动中心开幕。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站在一个伟大的历史性时间节点上,本次展览以“致敬初心”为主题,展出一批汇聚历史价值与爱国情怀的艺术品,记录革命先烈峥嵘往昔,见证社会主义建设奋斗历程,讴歌新时代辉煌成就,敬献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展览海报

本次展览融汇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峥嵘百年历程与广博的中华大地,跨越京津、海上、长安、金陵、岭南五大画派,甄选其中名家宿耄: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李可染、潘天寿、傅抱石、关山月、黄胄等近现代大师铭心绝品五十余件。其中价值亿元以上展品四件,千万级拍品多达近二十件,无论展品质量还是展览规格都为近年来之仅见。期寄借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走进聊城,为聊城的广大观者敬献出一场恢弘博雅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