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21三宝 艺术周璀璨开幕 探索景德镇陶瓷文旅经济新模式(组图)

2021三宝 艺术周璀璨开幕 探索景德镇陶瓷文旅经济新模式(组图)

2021-10-22 08: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月17日15时,2021三宝⁺艺术周在景德镇市珠山区三宝国际瓷谷三宝瓷谷艺术馆璀璨开幕。

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雄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良,市体育局局长李冬香,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吕品昌,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珠山区委书记高翔,珠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华等领导,以及陶瓷艺术界代表、奥运选手代表等各界嘉宾共百余人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