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读《独行新疆:走进中国最西边的那块土地—帕米尔高原》有感(组图)

读《独行新疆:走进中国最西边的那块土地—帕米尔高原》有感(组图)

2021-11-08 17: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星 摄影:简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读《独行新疆:走进中国最西边的那块土地—帕米尔高原》有感


读《独行新疆:走进中国最西边的那块土地—帕米尔高原》有感

作者等候排队买票坐上了上午9:30的白色小巴摇晃地朝塔县进发,去到了他日夜期盼的大西北—新疆旅游胜地。同行的十九位乘客一起领略了新疆地区的大美风光。从沿途的黄土和胡杨木垒砌的平房顶屋、戴着帽子的柯尔克族男人、蒙着面纱的女人到悠闲地赶路的驴车,这些都一一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具有新疆维吾尔族的特色。

读《独行新疆:走进中国最西边的那块土地—帕米尔高原》,就像是与作者同乘一辆大巴车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感受“大美中国 寻梦之旅”之新疆。所到之处,作者娓娓道来,仿佛给我们打开了一幅新疆的长卷水墨画,自然贴切,条理清晰。作者对西北、对新疆是很有细致研究的,字里行间流露出一种赞美之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