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KCCA开幕展 在世遗之岛探索历史与当下的交汇(组图)

KCCA开幕展 在世遗之岛探索历史与当下的交汇(组图)

2022-01-04 10:59 文章来源:鼓浪屿当代艺术中心KCC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4月3日,鼓浪屿当代艺术中心呈现开幕展,邀请国际知名艺术家徐冰、冷冰川、刘建华、展望、缪晓春、宋冬、邢丹文、陈文令、庞海龙、邬建安、杨心广、卢征远参展,通过3大板块、15件/组饱含城市记忆的多元媒介作品,以“叠层时空——转化传统、活化城市”为名,回应城市更新的深刻议题。此次展览由艺术史知名学者朱青生担任学术主持,高远担任策展人。

1

在鼓浪屿当代艺术中心开幕季“艺术之城”的大背景下,本次开幕展尝试以一种“再生”的方式思考并呈现当代艺术。展览所挑选作品以旧物件、再利用的历史文化产物为创作媒介,并非传统认知的艺术品原材料。艺术创作与旧物件的结合,在某种层面上是历史与当下的统一,是一种“时间的空间化”,就如同加建、扩建的历史建筑和街区一般。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