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纪念梵高,再创经典(组图)

纪念梵高,再创经典(组图)

2022-01-06 13:27 文章来源:搜狐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梵高的名作《星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正是因为这幅作品太深入人心,加之梵高名气享誉全球,许多画家为了纪念他

将流行元素与梵高表现风格结合在一起,创作出迷人生动的“星空”画作。

梵高,对于梵高的名作《星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幅画画于1889年,梵高的疯病有一次发作,他与画家更高吵架,在他割下自己的一只耳朵之后,被送入医院,在医院待了一年零八天,期间,他仍然勤奋作画,油画《星空》便是他的代表作。

▲以上图为梵高

许多画家为了纪念他将流行元素与梵高表现风格结合在一起,创作出迷人生动的“星空”画作,比如纽约艺术家Aja Trier,她创作的这幅《灯塔》许多人误以为是梵高的画作,在ins上疯狂转发此作品并标题。

《梵高的灯塔》

后来画家Aja Trier在社交网上发图纠正后,有些网友还不相信误以为是她在炒作,Aja Trier无奈解释也没有用,后来她把自己的创作视频过程发在社交网,网友才心服口服。一起来欣赏Aja Trier创作的“梵高星空作品”。

Aja Trier的创作灵感来自梵高星空的作品,画中她保留了原作中螺旋状的彩云和闪闪发光的星星,加上又添加了自己喜欢的元素,比如主体物是猫、狗等动物的元素主题,整幅画中构成了独特,又色彩斑斓的“星空狗、星空猫”景象。

她的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颜色“重、艳”

可以看出Aja Trier每一张作品里面颜色非常鲜艳、厚重,作品非常有创意,让人看了心情非常愉悦、舒畅

多姿多彩的星空,每一张作品极具有创造力。

她的画整幅作品中,底部的景色是以平直、粗短的线条绘画,天空是块状性的,表现出一种宁静,与天空粗狂弯曲的线条产生强烈的对比。

对于这一类的题材的创作,许多网友纷纷赞美Aja Trier画作:“ 她掌握了梵高的运动感,以及如何在作品中勾勒出主题 ”“ 我喜欢这个艺术家,用调色刀开发出了自己的风格 ”“ 作品背景看起来像北极光,很美丽、迷人 ”。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