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13岁女孩70万约稿买画 折射“设圈”乱象(组图)

13岁女孩70万约稿买画 折射“设圈”乱象(组图)

2021-04-19 10:25 文章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穿着华丽洋装,背后有一对机械翅膀,手里拿着小提琴……”这样一幅女孩动漫图被昵称为芙芙的女子以7万元高价买断。但不久后,芙芙被曝只是13岁女孩。

芙芙母亲发现,女儿半年已在买画上花费70万元,她要求画手退款。该话题登上热搜,背后的“设圈”也浮出水面。

 芙芙花7万元向画师白琴定制的人设图芙芙花7万元向画师白琴定制的人设图

先来科普一下,设圈是干嘛的?

简单说就是养纸片人。获得纸片人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设定好“纸片人”人设背景和形象,找画手画出人设图(也就是全身图,有些是三视图);第二种是画手画好了放出来拍卖,价高者得。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