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嘉德2022春拍“大观之夜”3.8065亿收槌(组图)

中国嘉德2022春拍“大观之夜”3.8065亿收槌(组图)

2022-06-27 10:45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王林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cms/jpeg/202206/37e896abfdf65230f517831748981370.jpeg

齐白石《嘉耦图》领衔中国嘉德2022春拍“大观之夜”

近现代部分65件拍品,顺利成交56件,最终获得259,957,500元,近五成拍品超估价落槌。超千万元成交拍品有4件,分属张大千(张大千雅昌指数)、齐白石(齐白石雅昌指数)、傅抱石(傅抱石雅昌指数)、黄宾虹(黄宾虹雅昌指数)。全场最高价来自于近年市场中难得一见的齐白石巨制《嘉耦图》,紧随其后张大千血战古人佳作《拟周文矩戏婴图》。

稍晚举槌的古代书画部分,当晚表现实属令人欣喜。18件作品顺利易手15件,成交率高达83.33%,斩获120,692,500元,3件作品超千万元成交。更为可喜的是,高估价作品均得以成交,足见对市场之精准把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