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石不能言最可人 !“艺海撷珍 华耀桑梓”——黄余呈石雕精品展启幕(组图)

石不能言最可人 !“艺海撷珍 华耀桑梓”——黄余呈石雕精品展启幕(组图)

2022-09-23 13:00 文章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剑佩 文/摄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月21日上午,由乐清市委宣传部指导,青田县石雕产业保护和发展中心、乐清市二轻工业联合社主办的“艺海撷珍 华耀桑梓”——黄余呈石雕精品展在乐清大象艺社工艺美术大师园启幕,共展出220件作品,展览时间持续到10月6日。温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周新波,乐清市政协主席陈向东,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微燕,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亦殊等领导出席。

本次展览,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黄余呈带着37年的创作成果,来到家乡乐清展示石雕的魅力。此次精品展是黄余呈继去年东阳展览后的第一次在故乡举办个展,也是黄余呈大师为喜迎二十大而举办的献礼之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