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施拉泽·赫什阿里在中国的首次大型美术馆个展“根茎”在龙美术馆(西岸馆)对公众开放(组图)

施拉泽·赫什阿里在中国的首次大型美术馆个展“根茎”在龙美术馆(西岸馆)对公众开放(组图)

2023-03-14 14:28 文章来源:上海徐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了解,施拉泽·赫什阿里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以雕塑家的身份获得瞩目,此后她的实践逐步横跨绘画、装置、建筑、电影等多种媒介。面纱、薄膜、迷雾构成了她作品的主要元素,希望以此对各种不同的感知模式进行视觉化的表现,在吸收科学、宇宙学为灵感的同时,也融入伊斯兰教苏菲主义、文艺复兴时期绘画、当代物理学和诗歌等广泛元素。艺术家表示:“宇宙就是一个不断瓦解的过程,一切都在腐蚀,但我们依然尝试着稳定它们的状态。这种张力深深吸引着我,是我创作的核心。”

本次展览至5月7日结束。展览期间,龙美术馆每周五、周六、周日将开放夜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