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文本、代码与感知的回声——艺术实践中的三种媒介视角”在央美美术馆展出(组图)

“文本、代码与感知的回声——艺术实践中的三种媒介视角”在央美美术馆展出(组图)

2023-03-15 15:31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以高文谦、耿雪、蒲英玮、邱宇、王郁洋和武子杨六位艺术家为研究样本。每位/组艺术家的作品涉及不同媒介的思考和表达维度,这种多重性折射出当今时代艺术创作经验的复杂多样状态。在展览中,艺术家从媒介工作方法的角度出发,利用文本、图像、影像等视觉特性构建了一个综合体验的展览空间场域。观众可以通过观察艺术家如何从不同媒介特性出发完成各自的感知经验表达,以此描绘出一个思想现场的图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