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港姐佳丽与评审会面-刘嘉玲刘德华(组图)

港姐佳丽与评审会面-刘嘉玲刘德华(组图)

2012-08-22 08:49 文章来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玲华仔与佳丽合照

《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将于8月26日举行,十位候选佳丽21日与大会评判团会面,而刘德华与刘嘉玲有份担任本届评判,嘉玲悉心打扮魅力四射,被赞完全将十位港姐佳丽比了下去。嘉玲谦称:“不会啦。她们还年轻,我像她们这个年纪时,也没她们那么淡定。”

 

嘉玲华仔同候选港姐


   嘉玲已不是首次做港姐评判,她认为选美标准当然要美貌与智慧并重,而且还虽与时并进。她又表示,当初参加无线训练班因为广东话发音不准,所以老师建议她参加港姐,但那时她由内地来港,所以思想保守,不敢在台上穿泳衣。

 

刘嘉玲刘德华任评审


   另外,有传华仔愿意返无线拍剧,他更笑言想拍偶像剧,嘉玲闻言带点惊愕,笑言他怎做teenager?她笑言也很想跟华仔合作,但她拍不到偶像剧,或者可以拍成熟都市女性生活,可惜一直都没有人倾她返无线拍剧。她认为酬劳不是首要,反而是想拍好剧本而在新一代的男艺员中,她就表示想跟黄宗泽合作,大赞对方有星味。

 

刘嘉玲刘德华


   华仔表示,从未见过汤镇业的侄女汤洛雯,但他做评审绝不会加入兄弟感情,一定会很公平。问到华仔的审美标准是否长发及大眼睛?他笑言当然了,但不一定眼大,有神便可以。另外,王晶再拍《赌神》,将找周润发跟谢霆锋合作。华仔表示自己是“赌侠”,也很想再拍赌片系列,以及跟霆锋合作。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