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伍佰领奖顺便看场地 想坐北京地铁(组图)

伍佰领奖顺便看场地 想坐北京地铁(组图)

2012-08-22 10:12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伍佰弹唱

伍佰弹唱

   8月21日晚,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获得港澳台最佳乐队组合的伍佰&ChinaBlue在后台幽默发言引起哄笑。伍佰笑称这次来既是领奖,也是来研究五棵松的构造,为他们明年1月5日在这里的巡演做准备。他还信誓旦旦称要研究附近的地铁路线,打算巡演完后坐地铁回去。

 

伍佰登台领奖

伍佰登台领奖

   获得“港澳台年度最佳乐队组合”的伍佰和ChinaBlue,一上台就笑称当天既是来领奖,也是来查看场地。因他们明年5月将把巡演舞台搬到北京,所以预先来研究五棵松的构造。除了场地内地,伍佰还信誓旦旦称要研究附近的地铁路线,“看演唱会开完后怎么能最快回到我们的酒店”,还要先找好周边好吃的地方,便于开庆功宴。对于巡演内容,伍佰则承诺:“演唱会的内容和诚意都会是‘大爆炸’,希望明年1月5号能在五棵松看到大家。”

 

伍佰拿奖

伍佰拿奖

   据悉,除了伍佰之外,罗志祥、萧敬腾、梁静茹、李健、杨幂、秦海璐、阎妮和董洁都将参与此次音乐盛典。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