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杜海涛承认分手请求别伤女友:她受不了这些(组图)

杜海涛承认分手请求别伤女友:她受不了这些(组图)

2012-08-22 15:13 文章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自从上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不慎爆出自己和女友分手的消息后,昨日杜海涛在北京录制湖南卫视《完美释放》的节目时首次回应了感情问题。

 


   记者了解到,原本杜海涛是录制工作话题的,当李湘突然提到分手时,杜海涛有些不适应:“别人怎么说我,我都无所谓,但是我的女朋友只是一个普通人,她受不了这些,我现在最不愿意做的事情,就是媒体的骚扰伤害到她。”谈到女友时,杜海涛反复婉拒道:“到此为止吧,希望大家别聊这个事情了。”

 


   近日杜海涛更新微博,上传了一张情侣拥吻图片并写道:“看到这样幸福的拥抱,心里突然暖暖的。”该微博被转发近七千条,不少网友发起“拯救海涛”的活动,在安慰的同时还建议“大本营”不要在节目中欺负他了。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