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人民美术网热烈祝贺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建所20周年(组图)

人民美术网热烈祝贺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建所20周年(组图)

2013-01-14 10: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00人的盛会

 

    112日,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再设500万奖教金、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建所2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为回馈社会实践公益,岳成所在建所20周年之际,再度捐献500万元资金,在各大学法学院设立奖教、奖学金,以培养更多的法律人才。政府机关、顾问单位、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1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人民美术网两位总编李人毅、蔡一碟 

 

    人民美术网总编李人毅、蔡一碟应邀参加了庆典,蔡一碟向岳成赠送了新出版的《人民美术》期刊,对多年来岳成律师事务所担任人民美术网的法律顾问表示诚挚的谢意。画家李人毅代表人民美术网向岳成赠送了大幅国画作品《凝辉图》。画面上牡丹绽放,天香流彩,国色满园,凝聚着盛世春光,以此祝贺岳成律师事务所建所20周年岳成感谢人民美术网的真挚情谊,把作品展示给全场人员,并与李人毅总编合影留念。

 

 

 

 

 

李人毅向岳成赠送《凝辉图》

 

 

 

捐赠仪式

 

据悉,2003年至2012年,岳成律师事务所已累计捐资300万元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黑龙江大学、华东政法学院、中山大学等等24所院校设立了奖教金、奖学金,迄今为止共有198位教师和473名学生获奖。此外,岳成律师事务所还免费为黑龙江来京务工的农民工维权,免费为首都高校大学毕业生就业维权,免费为中国SOS儿童村提供法律援助。

 

 

 

岳成讲话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创办人岳成表示,20年来,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形成了自己的法律服务的三大特点:专业化分工、团队服务、收费标准公开。他们实行三不原则,包括不给回扣、不给介绍费、不给找关系走后门,这些也成为律师界的自省原则。

    “即便是流失一些业务,也要远离社会潜规则。法律人必须带头守法,违法的事坚决不做。岳成强调道,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将一直秉持法制、正义、担当、理性的律师精神,用感动服务回报社会。

 

 

 

李人毅与岳成亲切握手,两位同乡又见面了。

 

 

 

凝辉图 李人毅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