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石棉安顺场景区被确定为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

石棉安顺场景区被确定为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

2014-07-04 10:46 文章来源:雅安日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安日报讯近日,记者从石棉县旅游局获悉,该县安顺场景区正式被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确定为“写生基地”。
以“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蜚声中外的安顺场景区,是全国唯一以悲衬喜的国家4A级红色旅游经典景区。1863年5月,太平天国翼王石达开在安顺场兵败,成为千古遗恨。1935年5月,中国工农红军在此成功强渡大渡河,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
据悉,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对安顺场景区的古镇风貌、文化背景等进行综合考察后,对景区的写生创作条件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正式将安顺场景区确定为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
记者唐小未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