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林更新蒋梦婕散步吃拉面 挽胳膊轻抚背(组图)

林更新蒋梦婕散步吃拉面 挽胳膊轻抚背(组图)

2014-07-15 12:46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浪娱乐讯尔冬升执导的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自4月下旬开机后一直在横店拍摄,该片筹备多年来演员阵容经历了大换血,由林更新、何润东、江一燕和蒋梦婕主演。血气方刚的年轻人被“困”在横店几个月,难免出现擦枪走火的情况,日前我们就目击已有“地下女友”周冬雨的林更新与“林妹妹”蒋梦婕单独相约吃拉面,俩人眉目传情、互动亲热。

当天,俩人并肩出现在横店的特色美食一条街上,林更新穿着白色T恤、迷彩沙滩裤,脚蹬凉鞋,十分“大老爷们”。素颜的蒋梦婕则长发披肩,穿着黑色V领衫、红色热裤,露出一双白滑的大长腿,十分吸睛。俩人经过一家自助银行后先去取钱,随后散着步并肩走向一家拉面店,途中蒋梦婕抛弃“林妹妹”的矜持,主动将手伸向林更新的后背大胆抚摸,这一举动十分惹人遐想。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