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悉数结婚后被窝还没睡热就偷情的明星(图)

悉数结婚后被窝还没睡热就偷情的明星(图)

2014-07-17 15: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思诚近日有媒体拍到陈思诚与一位妙龄女孩在高档餐厅一起用餐整整四个小时,之后两人一起前往了陈思成婚前的一处高级公寓,两人一起在公寓逗留了近两个小时,凌晨时分两人再度一起出门,此时已是更深人静,两人在路边开心地交谈,过马路跨越护栏时,陈思诚还搀扶女孩的胳膊,疑似因婚后与佟丽娅聚少离多寂寞难耐而出轨,但是17日凌晨,正在看世界杯的佟丽娅却发微博替老公澄清绯闻,称知道陈思诚当天送人了,同时否认其与女性有人有亲密接触,不过众多网友表示陈思诚偷情有图有真相,所以佟丽娅不过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黄奕近日,因黄奕香港密会亿万富商而与老公黄毅清展开撕逼大战,黄毅清在微博中指责黄奕婚后不久便与人饭局后开房,生下孩子后又与该男人旧情复燃,并且称他已保存两人偷情的短信,随时准备公之于众。与此同时,黄奕的前夫姜凯也在微博暗讽黄奕是“淫猫”,因为淫猫永远都忘不了偷腥。

 

 

   李厚霖李湘与钻石大亨李厚霖相识一个多月便步入了婚姻殿堂,然而婚后不久李厚霖就原型毕露,撇下新婚的李湘经常夜不归宿,且对李湘施以家暴,据知情透露,仅婚后的180天内,李湘便被打了两次,忍无可忍的李湘只得提出离婚。

 

 

   马雅舒马雅舒和吴奇隆因《萧十一郎》相识相识并且步入婚姻殿堂,然后婚后三天两人便各自回剧组,“一年睡不到5次”的两地分居令马雅舒忍受不住寂寞难而红杏出墙与外籍猛男鬼混,最终导致婚姻破裂。

 

 

   小栗旬日本花心男星小栗旬与名模山田优结婚4个月,就传出因出轨而面临离婚危机,据日本媒体报道,山田优找朋友聚餐时意外发现老公钱包里有时钟酒店会员卡,忍无可忍离家出走,其实两人在拍拖4年,小栗旬就不断被爆出劈腿绯闻,不过山田优却一再原谅,或许正是因为他的容忍让小栗旬婚后仍然不懂得收敛。

 

 

   刘晓庆刘晓庆当年为了能调到北京,不惜与毫无感情基础的小提琴手王立结婚,然而结婚的第四天刘晓庆便离家出走,直到一年多才回家,久未相见的王立打算亲热一番,但是刘晓庆却没有性致,从而遭到王立的暴打,第二天天未亮,刘晓庆再次离家出走,随后便搭上导演陈国军,最终导致陈国军与结发妻离婚。

 

 

   何云伟2013年9月8日,相声演员何云伟在北京举行婚礼,新娘子陈笛是中国戏曲学院在读研究生。据传,这是何云伟的第三婚,而此前他曾和一名为小娟的女子有过一段婚姻,他在婚内出轨,结婚不久即与另一位名为月月的女性公开同居。

 

 

   金.卡戴珊2011年,金.卡戴珊与蓝网大将亨里费里斯高调的宣布结束72天短暂婚姻,据悉,之所会闪离是因为亨弗里斯回到和卡戴珊两人所居住的酒店套房时,他发现竟然有一群仅身穿内衣丁字裤近乎裸体的女人和一位黑人裸体男性在家里开设派对,而这位黑人男性就卡戴珊的瑜伽老师,亨弗里斯感到非常不满,两人随即大吵,结果在结婚72天后,卡戴珊主动向法院申请离婚协议。

 

 

   棒棒堂小马2013年5月31日,台湾棒棒堂成员小马(简翔棋)与叶姓老婆发生口角,女方愤而翻越阳台跳楼自杀身亡,事后小马在脸书向爱妻道歉,坦言因为自己外遇才会突破口死老婆,我奈千言万语都唤不回老婆的生命,据悉,小马和妻子年初才结婚,但是婚后不久,小马便与某女子搞外遇,从而导致夫妻感情出现危机,夫妻俩经常吵架,最终导致悲剧的发生。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