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全球16个最无语发明(组图)

盘点全球16个最无语发明(组图)

2014-07-21 11:15 文章来源:搜罗天下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德国人发明儿童安全绳

  在德国,越来越多的父母和儿童出门时开始用安全绳将儿童拴起来,这种带儿童散步的方式已经成为新的时尚。这个是真囧呀,看来现代人眼中,孩子和狗没多大区别,都是宠物而已。

 

 

德国发明入水即溶的比基尼

  事实上,一家德国公司已经发明出了这种“入水即溶”比基尼,销售公司还在广告中宣称,那些被前女友抛弃的男人都可以向前女友赠送这种比基尼泳装进行报复,让她们在毫不知情中变得“一丝不挂”。

 

 

日本人发明男士胸罩

 令商家感到高兴又意外的是,这种胸罩两周前一上市就成为畅销品,并登上日本乐天购物网站“其他男士内衣”类别的热卖冠军榜。

 

 

法国人发明自动洗狗机

  法国一名企业家已经发明了一种自动洗狗机,只需轻轻一按,你的狗狗就会在半个小时内“神奇大变身”——从又脏又臭变成干净蓬松。

 

 

美国人发明“蹄子”腿

  金-格雷厄姆工作室将他们的猫腿高跷在网上以500美元一对的价格提供给客户——但它怎么看起来都是在向某款风靡全球的美国网游人物造型致敬呢。

 

 

美国男子发明遛狗机

 该发明家将自己的一条德国短毛爱犬“杰瑞”和这台机器“配合”进行玩耍的视频放到视频网站YouTube上,视频中“杰瑞”似乎对这种方式感到非常满意。

 

 

澳大利亚男子发明鞋子手机

  这位工程师名叫保罗·加德纳·史蒂芬,他将手机的话筒放在鞋后跟里,又将一个蓝牙耳机放在鞋子的前端,滑开后跟就可以打电话了。

 

 

英国男子研制汽车隐形衣

 该“隐形衣”说白了就是一种特制的透明塑料薄膜,当将其罩在车身和车牌上时,肉眼看上去平平常常,可是却能反射电子眼发出的脉冲信号,从而在自动拍摄的违章照片上留下一片空白,如同让汽车“隐形”了一般。

 

 

日本发明家发明的带刺闹钟

图为川上贤司在日本东京演示一个能帮助使用者尽快清醒的带“刺”闹钟。

 

 

日本人发明漏斗眼镜

它的基本特点是在貌似解决一种问题的同时,又产生了一大箩筐更多的麻烦,要不就干脆让人窘迫不堪,所以也就实在没什么实用价值。

 

 

日本发明常温下一小时不会融化的冰激凌

 手持着“不会融化的冰激凌”,即使在制造之后一小时,其形状也几乎没有变化。

 

 

德国人发明便携式女厕

这款“移动厕所”由塑料制成,里面装满了具有吸收液体功能的聚合物,它能将尿液转化为凝胶。移动厕所折叠后只有一根巧克力棒大小,妇女将其展开后就能方便使用,可以蹲着,坐着或站着。

 

 

荷兰人发明防止跟人对视的古怪眼镜

  为了避免这种由“对视”引起的事故再次发生,一家健康保险公司就为游客提供了这样一款非常有趣的眼镜。戴上它,相信就不会再有大猩猩因为“对视”而找你的麻烦了。

 

 

伊朗男子发明1马力汽车

  Naturmobil使用的踏车与一个由20个齿轮组成的动力传动系统相连,马在踏车上的快速走动在为电池充电的同时,驱动这辆双座椅汽车向前行进,最高时速可达到28英里(约合每小时45公里)。

 

 

英国男子称发明灵异摄影机

  他利用蓝光和紫外线增加摄影机在黑暗中捕捉影像的能力,再利用可拍摄紫外线的数码(数码)(相机)相机和摄录机进行拍摄。他还声称他的器材接驳了“电子灵音现象”系统,可通过反馈信息与鬼魂进行简单的沟通。

 

 

英国发明情侣卧室交流亲昵行为的装置

 相隔两地的恋人可以利用这种装置,利用光线在彼此身上或者床上游走。远程科技实验室自称是一个具有创造性的研究组织,该实验室希望寻找的恋人,一方在首都生活,另一方在几百英里以外的地方生活。远程科技实验室会为他们提供一个便携式装置。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