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清宫情话·故宫才女杨静陶艺作品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清宫情话·故宫才女杨静陶艺作品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4-07-28 07: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剪彩现场

  人民美术网讯:7月26日下午3点30分,由人民美术网、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书画台、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雕塑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清宫情话·故宫才女杨静陶艺作品展”在人民美术馆隆重开幕。北京红博馆、北京得一斋、北京元兴堂古典家具公司承办,贵州茅台·爽酒、北京瑞祥阁红木艺术馆、北京康弘成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华夏徽商联盟、安徽古井集团公司协办。

开幕式场

   著名学者、诗书画家,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员,人民美术创作院长李德哲博士,故宫博物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裴焕禄,故宫博物院副院长陈丽华,故宫博物院宫廷部副主任苑红旗,人民美术网油画艺委会主任刘永贵等众多艺术家出席了开幕式。

故宫博物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裴焕禄致辞

   开幕式上,故宫博物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裴焕禄,人民美术网副总裁陈俊贤分别讲话,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杨静女士在陶瓷艺术创作方面取得的艺术成就。简约隆重的开幕仪式后,嘉宾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展览,分享此次陶艺盛宴。

人民美术网副总裁陈俊贤致辞

   此次展览展出了杨静女士近几年的“清宫情话”主题陶艺精品共八十余套,在作品创作中,她采用诙谐的手法,惟妙惟肖地勾勒出宫廷的炎凉冷暖。材料以陶土为主,采用泥卷、泥桶、泥绺的工艺手段,相互穿插,手法娴熟。塑造的人物,造型精致,色彩亮丽,个个妙趣横生,全面展示了才女杨静的艺术历程和艺术追求,表现了她精湛的艺技和高超的创造力。
 

杨静女士致答谢词

现场嘉宾合影

展厅一角

现场作品

现场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