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越长越糟心的女星(组图)

盘点越长越糟心的女星(组图)

2014-07-31 10:16 文章来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胡静当年在《孝庄秘史》里饰演的苏茉尔可水灵了!

 

 

嫁豪门又含泪复出的胡静,如今她真的与美貌无关了。  

 

曾经非常喜欢黄奕,为了看《新女驸马》还曾通宵看DVD,那个时候的黄奕虽然脸有些圆,不过很耐看。小燕子时期的黄奕也还不错。

 

 

 

黄奕产后亮相显富态,不知道是不是嫁入豪门生活太好,曾经的清秀佳人变成了土豪大妈。

 

 

 当年在看《流星花园》的时候虽然不觉得大S有多好看,也有一种清新的感觉。

 

 

    可是近年来的大S在事业上是处处开花,可是长相却越来越不敢恭维,特别是那高颧骨简直吓人。

 

 

当年看《寻秦记》的时候,觉得郭羡妮简直就是从画中走出来的美人,太惊艳了,有郭羡妮的戏我都不舍得眨眼睛。

 

 

  可是现在的郭羡妮不仅人气差了,人也不耐看了,难怪在TVB的新剧《情越双白线》中会沦落到演女配角。

 

 

虽然在《溏心风暴》之前,笔者也觉得钟嘉欣很眼熟,毕竟她也曾主演了多部TVB剧的女主角。不过《溏心风暴》播出后,我才知道TVB又多了一个叫钟嘉欣的女星,当时觉得钟嘉欣还是挺好看的,特清秀的一个女生。

 

 

现在看钟嘉欣却越来越觉得不好看,鼻子和脸太大了。

 

 

    时光是一把杀猪刀,很多女星当年我们看见她们时有多惊艳,现在就有多惊悚……比如曾经的玉女张柏芝。

 

 

现在一出现就青筋毕露。

 

 

 曾经有人就沈星的美究竟有多大的杀伤力,做过专门的调查。但凡沈星出现在镜头前,节目的收视率就会直线攀升,相反一旦画面中没有沈星,不管正在讲述的内容有多精彩,收视率必然下滑。

 

 

   如今的沈星,说是惊煞众人一点也不夸张。年龄大了不是她的错,但是失败的整形就不得不被网友吐槽了,曾经的美女主播,现在的女版阿凡达,沈星的萎靡指数绝对堪称五颗星。被网友批为“擎天柱一样豪迈的鼻子”确实不算夸张。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