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变性后虽得人气却常被指责的十大明星(组图)

变性后虽得人气却常被指责的十大明星(组图)

2014-07-31 10:32 文章来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河莉秀

年轻的时候河莉秀也是美男子,谁敢相信,这样的男儿身,在生活中却很女性化,动作、姿势都很柔媚。

 

 

吉米

 是目前国内第一位来往国际间的著名形象设计师,曾为世界拳王HOLYFIELE-RAHMAN以及国际著名影星李连杰、巩俐、章子怡、刘德华、谭咏麟、刘嘉玲、钟丽缇、那英、田震、赵薇、任贤齐等等做整体造型设计。吉米的变性备受网民关注,而对于其变性的原因也是猜测颇多。而吉米自己表示,变性绝不是为了留住身边的的男人,从男人变成女人,最大原因就是自己想找点刺激换种活法。

 

 

金星

金星是一名女芭蕾舞者,也是“上海金星现代舞蹈团”团长,现代舞艺术开拓者。28岁接受变性手术。手术后短暂出现左腿瘫痪的副作用,后来康复,到上海作编舞与训练工作。33岁领养一名儿子。2002年赴韩国演出科幻动作片。2005年赴泰国演出《拳霸2》。

 

 

李代学

曾是韩国首位为女装代言的男性模特,因容貌秀丽身材苗条,一度有人视其为女性,很多电视台和杂志都介绍过他。他曾在影片《色即是空》中饰演中性化的男生,与申利演对手戏时有一段令人捧腹的床上戏。而在07年春接受了变性手术之后,他在《色即是空2》则以彻底的女性形象出场。

 

 

陈莉莉

陈莉莉是网络公认的排在首位的变性美女。她的姿态和眼神比女人更柔媚,她的身材比女人更凸凹有致,她将“女人”做到了极致。陈莉莉不喜欢别人叫她“变性人”,她坚持说:“世上只有男人和女人,没有变性人!”在2004年,她参加了环姐四川赛区的比赛,赛场上,她成为耀眼的明星!

 

 

刘炫怡

 2006年6月,23岁的刘炫怡在广西南宁某整形医院进行了变性手术,成为广西第一变性美女。当年9月,她因参加2006环球皇后选美大赛而崭露头角,并应邀参加广西南宁电视台节目推介会,因主持“炫怡秀”栏目而成为目前“中国第一变性网络女主播”。

 

 

利箐

去年,台湾某周刊爆料,台中医生张启中一年半前在当地医师公会期刊上刊登文章,讲述29年前一则变性手术的故事,当中写着“台中一名镇长带儿子来看病,坚持要做变性手术,但当时台湾还没通过,所以他转到新加坡,把喉结割掉。”回到台湾后,张启中替她继续做器官的整形手术。在文章结尾,张启中直指此人就是台湾主持界天后利菁。

 

 

刘诗涵

    美女名模刘诗涵在微博中自曝“变性”过程,引发网络关注和讨论。微薄中的刘诗涵句句坦然“这件事被匿名者曝光了很久,与其让别人一再中伤我,不如自己坦诚面对一切,很多年前,我确实做过变性手术。”,“如你们所愿,我干脆公开赤裸裸呈现在大家面前了,我好累,六年的压力,一瞬间释放了”。

 

 

刘熏爱

18岁前,刘熏爱叫“刘子华”。台湾某周刊爆女模刘熏爱(小爱)为变性人。刘熏爱自己坦承,18岁那年,她在男友的资助下,做了变性手术,当过18年的男生。

 

 

韩国组合LADY

不说谁会信,这个组合的四位女星都是变性人。LADY更享有“韩国第一变性组合”之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