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当红女星的梦中情人(组图)

当红女星的梦中情人(组图)

2014-08-06 11: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杨幂VS谢霆锋

   内地当红花旦杨幂曾毫不掩饰的说自己的梦中情人是谢霆锋,她喜欢他的帅气,喜欢他的歌,喜欢他拽拽的性格,谢霆锋当然也是她的性幻想对象,2012年,两人有幸合作电影《消失的子弹》,剧中两人有一场床戏,虽然播出时被剪,但是杨幂却称跟谢霆锋合时很舒服。

 

 

   2.小SVS李敖、张涵予

   小S一向口无遮拦,对自己的性幻想对象,他在节目中曾自爆是李敖和金马影帝张涵予,她说她的性幻想对象一定要身材健硕,而且该男人要言之有特,当年张涵予作客《康熙来了》时,小S花痴的说:“张涵予是很MAN的北方汉子,很想撕毁他的衬衫,感觉他会把我推倒在墙上,大叫妹子我来了。”看来,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她意淫了。

 

 

   3.吴昕VS李晨

   《快乐大本营》女主持人吴昕对李晨堪称崇拜到极致,早在李晨主演《十七不哭》时,吴昕便深深的爱上了李晨,一直视李晨为未来男朋友的标准,并希望能有一天见到李晨,而她还曾被好友曝光称李晨是她的梦中情人,当她成名后,终于见到李晨,她竟HOLD不住的脸红耳赤,而李晨也很照顾她,并且经常送礼物给她。

 

 

   4.范冰冰VS吴彦祖

   范冰冰近年越来越红,越来越国际范,言论也越来越大胆,2009年,她被媒体追问是否有自己的梦中情人时,她直言不讳的说,自己心目的中的对象是吴彦祖或陈冠希那样的型男。

 

 

  5.HebeVS蒋友柏

  S.E.H的Hebe被主持人逼问性幻想对象时大方承认是蒋介石曾孙蒋友柏,蒋友柏遵从父训不碰政治,19岁进军商界,现为台湾橙果设计公司老板,而Hebe欣赏蒋友柏有才气,而且很顾家,她经常幻想着跟他一起接送自己的孩子上下学。

 

 

   6.杨丞琳VS梁朝伟

   可爱教主杨丞琳做客《康熙来了》时大曝自己的性幻想对象,她说自己很早就喜欢梁朝伟,甚至希望能有一天当梁朝伟的助理,同时杨丞琳称:“如果可以替他扣钮扣,擦乳液,那有多好”,她说自己曾幻想像偶像剧中一样跌倒在梁朝伟的怀中,然后被他抱状亲吻。

 

 

   7.柳岩VS梁朝伟

   女主播柳岩号称宅男女神,乃中国万千男人的梦中情人,她知性大方,美丽动人,最主要是波涛汹涌,然而她也有自己的幻想对象,她说自己的梦中情人不是那种高大威猛的猛男,是那种像梁朝伟那样帅气却又带着淡淡忧郁的男生,而她坦言最开心最幸福的是曾在某次颁奖典礼时当着刘嘉玲的面大胆的拥抱了她的梦中情人梁朝伟。

 

 

   8.林志玲VS刘德华

   志玲姐姐的梦中情人是香港天王刘德华,她称自己读中学时便迷上了刘德华,听他的歌,还给他写信,后来自己进入演艺圈后工作中有机会遇到刘德华,自己都会脸红心跳加速,而在金马奖颁奖曲礼上,她壮着胆跟刘德华玩“爱的抱抱”和“爱的亲亲”。

 

 

   9.蔡依林VS金城武

   百变天后蔡依林对中日混血帅哥金城武情有独钟,她数次在综艺节目中提到爱情问题的时候,蔡依林总是对金城武赞不绝口,当被主持问到她最喜欢的男星或者“性幻想”对象的时候,蔡依林毫无犹豫说非金城武莫属。

 

 

   10.陶晶莹VS费翔

   最近担任快男评审人气飙升的台湾知名主持人陶晶莹直言自己是费翔的铁杆粉丝,未出道时她便迷上了费翔,虽然如今已嫁作人妇,但是她对费翔依然念念不忘,一直视费翔为梦中情人,在工作压力大或心情不好的时候,她总是会幻想要是费翔在身边该多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