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明星们的相亲趣事(组图)

明星们的相亲趣事(组图)

2014-08-07 11:11 文章来源:网易女人频道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蔡依林有一次在孙燕姿安排下,悄悄前往新加坡相亲。据悉,孙燕姿那次为她介绍的对象是一名在美国长大的新加坡人。他们碰面后谈得很开心、投契,最令蔡依林满意的是对方不知她是大明星,所以喝了一次完美的下午茶,这名男士当时就被蔡依林列入日后可交往的参考对象之一。

 

 

 

   杨丞琳曾公开表示过有朋友帮她介绍相亲的对象,对方身高175公分,体格强健、气质阳光,原以为杨丞琳一定会喜欢,怎料当杨丞琳得知对方是出身豪门,就立刻打起退堂鼓,她说:嫁入豪门后,常必须陪老公在外面交际跑趴,感觉好像还在加班工作,我不喜欢那样。

 

 

 

   冯绍峰曾有过被父亲骗去相亲的失败经历:“好几年前的事儿了,过年的时候他说带我去个朋友家坐一会儿,我到那边才知道是相亲,女孩不在家,是个搞金融的白领吧,她妈给我拿出一大堆她女儿的艺术照,挺漂亮的,但是弄得我很尴尬,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哪里。”

 

 

 

   李冰冰曾有过一次哭笑不得的相亲经历。一对年过古稀的老人为自己四十出头的儿子写求爱信,老两口写的内容非常有趣,称自己的儿子年纪四十有余,事业有成,相貌姣好。既然李冰冰也愁嫁,那不妨认识一下……盼回信。随信还附带了老两口儿子的一张半身近照,态度十分诚恳。

 

 

 

   孙燕姿大学毕业后就没交过男朋友,一群好朋友于是在过年假期连续安排了两场相亲餐会。第一位候选人长得很干净斯文,话不多,彬彬有礼。不过,孙燕姿很快发现自己和对方话不投机,心里就有了只能当朋友的决定。没隔几天,第二场相亲餐会紧接着登场,男主角外向活泼又健谈,但他还是打动不了孙燕姿的心。

 

 

 

   如今家庭幸福的蒋勤勤在结婚之前也有过一次搞笑的相亲经历。那时正在拍戏,蒋勤勤的母亲来到了拍摄现场。本来大家都以为只是普通的探班,没想到勤勤的母亲还带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没有一个人认识他,这位男士30多岁年纪,身材魁梧,身着灰色西服,很气派的样子。

 

 

 

   粗犷刚烈的孙红雷透露,其实他和很多大龄单身汉一样,也曾去相亲。“曾有人要给我介绍一女朋友,她是个医生,还是博士。我问,她戴眼镜吗?我的朋友说她不戴。我说那就行,介绍给我。结果正式相亲时那女孩没有来,被我吓跑了!”

 

 

 

   自言每年都在寻觅爱情的张信哲,自爆这几年曾在父母的安排下参加了很多的相亲,有一次快到见面的日子,对方却突然不愿意见了。经过朋友的打听,原来那位女孩知道对方是张信哲后,就决定不见面了。原因是张信哲是个戏子,而对方认为戏子无情,所以就不想见面了,当然饭也不用吃了。

 

 

 

   林熙蕾近日浪漫完婚,感情道路迂回曲折的她终于觅得如意郎君,但想不到的是,这样性感的气质的美女在还没结婚之前也曾经被妈妈逼着去相过几次亲呢。那些男人在林妈妈面前都很稳重,很讨老人喜欢,可到了林熙蕾面前就打回原形,所以几次都没什么结果。

 

 

 

   在没有遇到如意郎君之前,车晓也经历了一段频繁赶场的相亲岁月。车晓自爆:有一段单身了很长时间,我妈妈很着急,发动了很多人给我介绍对象。见了一些不太靠谱的人。我是特别有里儿有面儿地跟人坐在那儿吃完一顿饭,包括双方家长都在。之后再跟我妈妈说,您这标准吧得先问问我,然后再广撒网,重点培养。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