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德化艺术养生瓷体验式活动在北京人民美术馆举行(组图)

德化艺术养生瓷体验式活动在北京人民美术馆举行(组图)

2014-08-11 09: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著名学者、画家,人民美术创作院院长李德哲主持活动

   2014年8月10曰下午3点,由人民美术网、北京红博馆、北京鲁闽怡家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水与健康暨德化艺术养生瓷体验式活动在北京人民美术馆举行。

 

主讲台湾发展研究院环境科技研究所总顾问陈日开博士

    著名学者、画家,人民美术创作院院长李德哲主持,台湾发展研究院环境科技研究所总顾问陈日开博士主讲,北京鲁闽怡家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芳芳与来宾进行生动有趣的操作体验,让来宾在比较、互动中真实感受到德化艺术养生瓷的独特瓷之韵。

 
 
水与健康暨德化艺术养生瓷体验式活动现场
 
  中国陶瓷协会会长刘垚,人民美术网副总裁陈俊贤,清华美院高书法高研班导师张德林,晋江北京商会会长丁东颖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体验式活动。
 
 
 
 
水与健康暨德化艺术养生瓷体验式活动现场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