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袁熙坤雕塑作品欣赏

袁熙坤雕塑作品欣赏

2010-09-30 14: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雕塑家袁熙坤近影

 

   袁熙坤,贵州安顺人,1944年6月出生于云南昆明,北京金台艺术馆馆长,著名画家、雕塑家,第八届、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文化部美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兼鉴定中心主任、中国雕塑学会顾问、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总顾问、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客座教授。2005年当选2008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组委会主任。

   作为画家的袁熙坤,最让同行津津乐道、钦羡不已的,是他曾为152位国内外政要、名流画过水墨肖像画。其中包括联合国前秘书长加利和安南、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德国前总理施罗德、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玛兰奇等等。当这些国际风云人物看到袁熙坤为他们画的肖像画时,通常会给他一个特别热烈而友好的拥抱。

   袁熙坤,以他独有的方式为中国的对外交流合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被人们亲切地称为“肖像外交家”。

 

 

 

 

 

 

 

 

 

 

 

 

 

 

 

 

 

 

 

 

 

 

 

 

 

 

(责任编辑海星)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