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走进琉璃厂 情系融宝汇——“问情山水”七人国画精品展(组图)

走进琉璃厂 情系融宝汇——“问情山水”七人国画精品展(组图)

2014-12-12 09: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G_4985.jpg

展览现场

参加本次展览的艺术家他们分别是湖南画院专职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刘左钧;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画家、人民美术创作院副院长安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国韵文化书画院画家、安徽省中国画学会理事余多瑞;云南画院专职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水墨气派研究会副秘书长、云南民族画院副院长卢继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文化部国韵文化书画院画家吴山石;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画专业、学术性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教育研究会会员李肇瑜;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金钱豹画研究会会长刘国恩。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